通用技术中纺院与江南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27



11月12日,通用技术中纺院与江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通用技术新材总经理、通用技术中纺院董事长姜俊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出席签约仪式,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主持仪式。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拥有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

陈卫指出,江南大学与中纺院的合作源远流长,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新的起点开启全面深度合作。他希望双方在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服务等多维度实现优势互补,抢占科技创新的制高点,共同打造纺织科学领域的科研与人才高地。



姜俊华表示,中纺院与江南大学有着“不忘科技创新”的一致初心,近年来围绕再生纤维素纤维领域开展了多项科研开发工作,建立了优势互补、产研互通的重要合作基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全面加深双方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中纺院与江南大学实现科技创新资源互通和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齐心协力,为我国纺织纤维新材料领域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卫与姜俊华分别代表江南大学和中纺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参会单位代表十余人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