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刘义副校长一行到通用技术中纺院走访交流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2-28

 

20230228190239_4k9l410u3f.jpg

2月21日,天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义带队到通用技术中纺院走访交流。中纺院副总经理崔桂新、总工程师李瀚宇、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谢方明及天津工业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天津校友会等负责同志与部分在京校友参加。

20230228190248_gjtgcpobud.jpg

    座谈会上,崔桂新代表中纺院对刘义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母校来京看望校友、关心校友发展表示感谢,刘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为北京校友们在纺织领域的斐然成就表示赞赏。随后,中纺院介绍了单位总体情况和核心科技成果,天津工业大学介绍了学校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应届毕业生情况。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在毕业生就业,博士、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研发,平台共建,实验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产教融合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0228190255_wv6d4g0j15.png

    刘义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纺院科技成果展厅和中纺标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