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院产品与服务手册-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0-18

北京中丽具有50多年生产化纤成套设备的经验,通过引进世界先进水平的各类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等制造加工设备,建立了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化纤成套设备生产线和组装线,是专业从事化纤成套设备设计和制造的国际化工程公司。

主要产品

化纤长丝POY成套设备

适用于涤纶、锦纶、丙纶等采用熔体直纺和切片纺丝方法生产高质量预取向丝(POY)。采用新型节能型纺丝箱体。采用先进的下装式杯形组件,新型侧吹、环吹风系统风速均匀稳定,纤维条干好。IBWA系列精密卷绕的全自动卷绕机换筒卷绕机,具有极高的切换成功率、退绕率和过尾率。

image.png

化纤长丝FDY成套设备

适用于涤纶、锦纶、丙纶等采用熔体直纺和切片纺丝方法生产高品质全牵伸丝(FDY)。采用新型高效节能型纺丝箱体。采用先进的杯形下装式组件。新型侧吹、环吹风系统。风速均匀稳定,纤维条干好。采用热管均温技术的热牵伸辊,温度均匀,能耗低。带有BWA及iBWA系列精密卷绕的全自动换筒卷绕机,具有极高的切换成功率、退绕率和过尾率。

image.png

化纤长丝工业丝成套设备

适用于采用高粘涤纶切片、锦纶6、66高粘切片经熔融纺丝多级牵伸定型,工艺用于生产高强低缩涤纶工业丝、高强锦纶工业丝。特殊设计的螺杆挤出机改善了高粘切片的熔融均匀性。采用了上装式高压自封式组件。独立温控的缓冷加热装置,有效防止皮芯纤维结构。热辊采用电感应加热、热管均温或分段控温技术。带有BWA-G及iBWA-G系列精密卷绕的全自动卷绕机换筒卷绕机。

化纤长丝差别化成套纺丝设备

适用于生产涤纶、锦纶、丙纶以及改性聚合物的双组分的共纺型、并列型、皮芯型、裂片超细型、海岛超细型POY/FDY复合长丝以及采用单组分、单箱体一步法复合纺丝技术,用于生产异收缩(FDY+POY)导截面异纤度等多导复合混纤纱。复合箱体采用新式两箱式结构。下装式杯形复合组件可防止烟囱效应,适配各种型式复合喷丝板。两组联苯供热系统。带有BWA及iBWA系列精密卷绕的全自动换筒卷绕机。

image.png

化纤工厂智能制造及系统解决方案

主要涵盖化纤车间数字化建设,卷绕机预测性运维系统,自动落筒、自动包装等环节智能化装备,化纤装备仿真-测试闭环开发平台。实现设备、物料、产品、人员等生产要素的网络化互联互通互感,建立化纤生产车间的数字化、可视化管理模型。旨在构建化纤长丝全流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实现纺丝过程自动化和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