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院产品与服务手册-北京中纺精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1-18

中纺精业是主要从事化纤纺丝设备关键部件热牵伸辊的科研开发与加工制造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产品被广泛用于高速纺民用丝、工业丝、碳纤维等各项纺丝生产领域和织机领域,为国内与国际纺织、化纤行业提供了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设备与优质配套的技术服务。

民用丝(FDY)热辊

FDY热辊控温精度±0.5℃,纺丝速度可达5500m/min,有效温区长达450mm,与24头双胞胎卷绕机适配实现高速纺丝。采用电感应加热,专家系统的高效均温、控温技术。用于涤纶、海岛丝、弹力丝、锦纶6民用丝等一步法纺丝设备。

image.png

工业丝(IDY)热辊

IDY热辊表面涂层均匀,工作温度250℃,控温精度±0.5℃。电机负载能力可达20Nm,速度可达4000m/min。电感应加热,加强耐用的电机设计可纺丝束总旦数12000D。在涤纶、丙纶、锦纶6个品类工业丝,锦纶66帘子线工业丝纺丝设备均大量应用。

image.png

涤纶高模低收缩(HMLS)热辊

HMLS热辊表面工作温度可达260℃,纺丝速度可达6000m/min,控温精度±0.5℃。热辊电机负载能力可达30Nm。采用优化的热能分配技术保证热辊在高速高温工况下,长期稳定运转。专用于涤纶HMLS高模低收缩纺丝设备。

image.png

碳纤维热辊

碳纤维热辊全系列定制化设备,纺丝速度3-800m/min范围内可选,控温精度±0.5℃。热辊直径可达φ600mm,长度2150mm。60-250℃控温,低温性能好,利于碳纤维丝束干燥致密化。适用于大丝束,干喷湿法纺丝,高性能碳纤维纺丝的干燥致密化,氧化碳化工艺。

image.png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兴光四街3号

联系方式:www.zfjd.com.cn 010-6598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