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院产品与服务手册-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1-17

东纶公司是专业水刺非织造布供应商,年生产能力逾万吨。产品应用于卫生/美容材料、汽车内饰材料、合成革基布、服装辅料、包装等领域,有色纤维水刺非织造布是特色产品。

1、卫生/美容用水刺非织造布

产品具有良好的柔软性,强度好,高吸湿性和速湿性。应用于面膜、柔巾、湿巾、揩布、医用纱布等。

美容产品

舒适柔软:优良的贴肤性能和尺寸稳定性;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美容用途产品。

柔巾产品

选用植物纤维为原料,不含荧光剂,柔软亲肤,干净卫生。干湿两用,柔韧不掉絮。

湿巾系列产品

克重30-120gsm;幅宽150-3200mm;各种原料配比;平纹、网纹及各种提花图案。

波浪纹揩布系列

手感硬挺,不掉毛;优秀的色牢度;耐清洗,可重复使用;广泛应用于家用和工业用清洁揩布。

2、汽车内饰用水刺非织造布

产品具有良好的均匀性和延展性,以及优秀的可塑性。应用于汽车顶蓬、门柱、门板、遮阳板等。

3、合成革用水刺非织造布

产品平整均匀,强力高,纵横向强度差异小。用于合成革基布。

4、芳纶纤维水刺非织造布

产品质量均匀,外观平整,具有阻燃和耐高温的特性。用于消防服隔热层。


地 址:河北省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源道8号

联系方式:www.eastex-china.com/ 0316-608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