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院产品与服务手册-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4-21

中纺标前身是纺织工业部标准化研究所(始于1956年),股票代码873122,是集标淮、检验、检测、计量、认证多位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总部在北京,设有深圳、浙江、福建、于都、绍兴科泰斯检验等控股公司,并设有上海运营中心和多个办事处及工作站,辐射全国的集团化服务网络,为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主要业务

1  标准

中纺标是1SO/TC38主席单位和国内技术对口单位,ISO/TC38/SCO2和SC23国际秘书处,SAC/TC209及SC1、SC4和SC7标委会秘书处,负责组织规划、推动管理国内各单位参与纺织领域国际标准化活动,开展国际标准项目研制;负责纺织品领域标淮制修订、归口管理、标准体系规划等工作。还设有全国纺织标准与耗材中心、《纺织标准与质量》杂志社。

2  检测

中纺标所属国家纺织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工业产品质量控制与评价实验室、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等,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及知名专家。具备综合全面的检测能力,如对纺织品服装、鞋类皮革等轻纺产品。测试能力包括常规检测、功能性检测、安全防护性能及特种性能测试。测试范围覆盖国内国际主要标准2000余项。

3  计量

依托在中纺标的国家纺织计量站/中国计量协会纺织分会,主要负责检测仪器的检定和校准、仪器维修、纺织计量规程制修订、纺织专用测试仪器的研制、纺织行业计量管理等。

4  认证

中纺标认证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并授权,专业从事产品认证的服务机构,认证产品范围涵盖婴童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家居用纺织品、功能性纺织品、皮革制品、绿色生态环保产品等。

5  检验

中纺标专业检验团队可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供应商评估、现场产品质量检验和货运装柜监管等服务,为客户降低路地域贸易带来的质量品控及货运风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延静里中街3号

联系方式:www.cttc.net.cn  010-6598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