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院产品与服务手册-中纺院(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14

天津纺科作为国家纤维新材料产业化技术研发基地,建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中试平台,是科研开发和科技成果孵化平台。可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定制、技术服务、试验服务、合作科研等广泛的技术合作。


主要产品

1  抗菌纤维

image.png

该产品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抗菌率达到99.9%以上,纤维经过100次洗涤抗菌性能基本不发生改变。耐洗涤和抗菌性好,可使人远离病菌的侵扰。应用于功能性纺织品,家纺用品、内衣、运动衫、孕产妇及婴幼儿服装等。

2  高亲水高排汗冰涼纤维

该产品引入亲水基团,赋予纤维良好的亲水性,具备触感柔软、亲肤性好、吸湿速干、易去污等特点。应用于运动、休闲服饰以及各种擦拭产品等。

3  阳离子及再生阳离子纤维

image.png

该产品分为高温和低温阳离子(有光、半光、全消光、阻燃),上色率高、色泽鲜艳、色牢度好、手感好,有效改善吸湿性、起毛起球性。交织可获得双色、多色等产品,可保留常规纤维特性应用于常温常压条件下染色的交织面料,可纯纺,也可与涤纶、蚕丝、羊毛混纺。

4  阻燃纤维

image.png

该产品含磷量7500ppm以上,极限氧指数32以上,隔热性非常好,还可防静电,可以起到全方位保护作用的绝缘绝火纤维材料。应用于防护服、家居用品、装饰用品。

5  再生涤纶纤维

image.png

该产品具有等同纯涤纶,涤锦复合性能,是由回收旧衣服提炼出来再造切片循回纺丝利用。可用于各种机织物、针织物做成的服装、家纺、地毯、汽车内饰、户外用品等。


地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88号

联系方式:www.cta.com.cn  022-6091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