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中纺院北京中丽拓宽“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与土耳其客户签订3亿元大单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3-11


2022年伊始,通用技术中纺院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丽”)与土耳其客户签订了3亿元的大型涤纶直纺POY/FDY纺丝和卷绕成套装备项目合同,这是北京中丽近年来在国际市场,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上单体合同额最大的项目。

image.png

作为国内化纤装备制造和工程技术服务的领军企业,北京中丽始终紧盯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大背景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谋求发展,积极运用远程视频和现场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为国外客户提技术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在争取项目的半年时间里,面对众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历经多轮视频会议和商务谈判,北京中丽凭借深厚的技术沉淀、优质的产品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合同订单。

image.png

本次项目内容涵盖纺丝、卷绕、自动落筒、自动包装系统等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建设工作,该项目合同的签订为北京中丽在土耳其及欧洲、中东、中亚市场业务开拓奠定了基础,对北京中丽塑造国际化品牌、提升国际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北京中丽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并安排专人跟进项目进度,目前,该项目已分批稳定投入生产。

image.png

北京中丽将以建设世界一流化纤装备制造和工程技术服务企业为战略目标,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提升高端装备制造能力,激发企业发展动能,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与合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向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铿锵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项目简介

涤纶直纺POY卷绕成套装备项目

image.png

大型涤纶直纺POY和卷绕成套装备具有产量高、生产成本低,投资少的特点,单部位产量是普通涤纶POY的一倍。设备同时采用了新型节能型纺丝箱体,比普通纺丝箱体节能25%。下装式杯形组件更加先进,提高了熔体在组件内流动的均匀性,板面温度均匀一致,同时又减轻了劳动强度。特殊设计的组件和喷丝板结构,提高了分纤后的纤密度均匀性。

大型涤纶FDY纺丝和卷绕成套装备

image.png

大型涤纶FDY纺丝和卷绕成套装备在采用新型高效节能型纺丝箱体和杯形下装式组件的基础上配备了新型侧吹风系统,风速均匀稳定,纤维条干好。采用的热管均温技术热牵伸辊,热辊表面工作区内温度均匀可靠,能耗低。此外,设备配备精密卷绕的全自动换筒卷绕头,具有高效的切换成功率,成形良好,丝饼卷装最高可达24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