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中纺院与越剑智能举行三维编织技术合作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议

信息来源:   时间:2023-10-10


20231009170812_aluk1i425r.jpg


10月8日,通用技术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纺院”)与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剑智能“)举行三维编织技术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双方在纤维基复合材料领域进入实质性合作的开始,也标志着中纺院与越剑智能合作进入新篇章。中纺院副总经理徐纪刚、越剑智能总经理马红光作为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越剑智能董事长孙剑华、副总经理李兵,中纺院副总经理崔桂新以及项目相关人员共同参与、见证。


中纺院和越剑智能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业务互补性,中纺院在纤维基复合材料研究和开发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科研和工程经验,在三维编织复合材料方面承担过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科研开发项目,多项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越剑智能是中国纺织机械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拥有近50年纺织专用设备制造的历史,参与起草了纺织行业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拥有技术专利100余项,具备独立设计、研发、生产纺织机械设备的能力。


20231009170824_yigd8plkcv.jpg


中纺院和越剑智能将在三维编织领域强强携手,精诚合作,共同推动三维编织技术产业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