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再升级!通用技术集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举行全面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2-17

2月16日,通用技术集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举行全面业务合作签约仪式。这一天,适逢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周年。一年来,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引领,重点围绕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扩容、医药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重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不断推动各项合作落实落地,并取得显著成效,本次全面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正是双方在医药医疗健康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见证。


W020230217309422754331.jpg

在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俊,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六的见证下,集团总经济师罗晓舫、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洪楠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周明春主持签约仪式,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谢彪,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马可辉,总经理助理、中国医药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亚东,总经理助理、协同部兼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刘昆出席仪式。

W020230217309567494309.jpg

新起点、新愿景、新征程!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携手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和合作空间,共同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国家医药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W020230217309684028950.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举行会谈,围绕医药医疗健康领域的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